close

tz10 (1).jpg

01價值投資彩鑽投資的核心邏輯

因此,價值投資的核心是對股票進行“正確”估值,即根據企業的發展趨勢估計股票的內在價值,當股價低于內在價值時買入,當股價高于內在價值時賣出。

在垃圾股公司,股價大幅下跌,跌破內在價值。這個時候,買入仍然叫價值投資。優秀的股票,大的藍籌股,股價飈升到內在價值之上,而此時買入不叫價值投資。

普通人怎麽能進行有價值的投資呢?

1、構建參照系

簡單地說,選擇一個成長中的行業,找到好的公司,以合適的價格投資。

(1)長期來看,投資者應選擇一些發展趨勢較好的行業,做扎實的研究,可以從宏觀政策中挖掘,關注國家支持的産業發展方向。

深入瞭解本行業的幾家公司,包括管理分析、財務狀况、盈利阿里巴巴業績能力等方面。在綜合考慮上述指標後,選出較優秀的公司作爲參考指標。

③選擇合適的價格購買。對于所有的投資,估值水平一定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價格,因爲價格决定了回報率。再優秀的公司,價格也太高,可能會給你更低的回報率,甚至負回報率。這就需要對比同行業其他企業的價格。如果比平均水平高太多,需要慎重考慮。

我們投資的目的是面向未來,通過分享企業創造的價值來實現投資回報。

2、長期持有

讓我們首先考慮一個問題: 既然價值投資不是一個傳奇,而且它的方法已經被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等名人多次鼓吹,爲什麽大多數投資者仍然無法實踐價值投資?

因爲在一個相對較長的時期內,企業的交易價值肯定會反映其內在價值,但在短時期內,可能不會如此。

這是踐行價值投資最大的挑戰。由于預期投資期短,大部分投資者無法承受一定時間內的較大跟踪誤差,對價值投資失去信心,最終不得不割肉離場,導致投資失敗。所以,別人在追熱點的時候,你要能堅持你的價值投資原則。

你真的瞭解價值投資嗎? 你知道核心邏輯是什麽嗎

3、適時賣出

其實價值投資的持有周期幷沒有明確的規定,因爲市場是不斷波動的,我們的股票賣出時間可以根據以下因素靈活安排:

當你做了一個錯誤的判斷,就是在你買了之後,你突然發現公司或者行業有很多的發展問題和瓶頸,要及時改變目標。

公司的2個主要變化,如高級管理團隊的變化,主營業務的變化等,如果發現他們加拿大投資移民是壞的基本面,我們應該立即賣出,知道對于投資者來說,最大的風險不是價格波動,而是惡化的企業基本面。

3。最合理的退出,就是公司的股價符合我們的預期,但這也是最困難的决定。因爲我們需要戰勝內心的貪婪,說服自己”在你領先的時候放弃”.

相關文章推薦

對財富認知的再思考:真正盈利的投資邏輯是什麽?

投資不能缺的六個概念,你考慮過幾個?

財理財和投資到底有什麽差別?

arrow
arrow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