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f18.jpg

冬天厚重的棉衣覆蓋著我們的身體,但是肚子上的脂肪騙不了我們自己。

還有一個多月就進入春天了,你什麼時候減胃腩想給朋友一個春天的驚喜呢?想用你漂亮的六塊腹肌來炫耀一下嗎?

然後馬上行動,堅持一個月,減去肚子,換上新的巧克力腹肌!

方法1.真空腹訓練

每天早上起床後,在喝水吃飯前,要開始鍛煉真空胃,因為此時胃裡沒有食物,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腹腔。

真空腹是什麼?

空腹是通過腹部橫肌的活躍收縮,使腹腔儘量縮小運動。空腹運動能有效減少胃容量,增加腹部血液循環,是腹肌訓練的基礎。

重點是用力吸氣,縮小腹腔,擴張胸腔。達到最大值時,保持15秒,放鬆。一般每天早上訓練三組。

方法2.腹肌訓練

腹部通常安排三個動作,向各個方向增加腹部脂肪,刺激腹部肌肉。

腹部運動肌可分為八塊腹直肌,即上四塊和下四塊,以及兩側腹部外側的斜肌。

一般腹直肌分開鍛煉,上四腹直肌採用卷腹鍛煉。

2.1卷腹:

腹部滾動,從水平位開始,呼吸將力量傳遞到上半身和地面成45度角,腹部緊縮,慢慢吸氣下降。

一次做三組,每組20個。

2.2懸掛舉腿:

鍛煉小腹,從大腿與地面的垂直位置開始,向上呼氣,直到大腿與初始垂直位置形成170度夾角,腹部肌肉完全收緊。每組10次,每次訓練分三組進行。

2.3側臥兩頭起:

它是雙側臥的變種,能有效刺激兩側腹部外斜肌。

最後,每週做三次30分鐘的有氧訓練,包括慢跑、跳減肚腩方法繩或者休息。

方法三。飲食要嚴格控制。

大肚子,可能是內臟脂肪。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減少脂肪的攝入,除了晚餐外的高熱量零食也最好放棄。

開始接觸少食多餐的飲食習慣,減少每餐的總攝入量。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外,應在上午10: 00和下午4: 00左右添加一次正餐,主要食物包含多糖(紅薯和玉米)、蛋白質(即食瘦肉)和蔬菜(西紅柿、黃瓜和生菜)。

加油,堅持下去,它就會奏效!

Related articles recommended

攫取大量腹部脂肪?4種減掉腹部肉的方法

2種告別肚子肉的方法,堅持4周,還能讓你的肚子“癟”起來!

什麼原因導致啤酒肚?減肥的四種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肚腩方法 減胃腩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