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輕輕的吹,夜沉沉的睡。輕輕柔柔的小夜曲,繚繞彌漫室間。依稀中,烏衣巷中轉來了打著紅油紙傘的款款的你、

夜行處,幽夢輕彈,心海橫遊,江南一柯,康泰導遊欲借九天儲。夢裏江南,曾有你芬芳的夏日,流動心中,永存一首真摯的詩。

看著夜空中的柔光,聽著你我喜歡的樂曲。一個人佇立窗前,打開你我相逢的畫面。輕扣記憶,情波不停地蕩流。載不去的相思愁,不斷地在心頭穿梭。我憂君也愁,我笑君也樂。情誼一天天的在集湊,思念也不停的在揮霍,還暈眩了我們共同的夢。

伴著呼吸的輕盈,飛揚著悅耳的小調,瑤音繚繞中,婉轉叢叢處,馥鬱芬芳的情懷,伴著綠肥紅豔。我為你寫下的花之錦,文之絮,讓君感動在心坎裏,陶醉在夢裏,和你相擁,希望永遠都不願蘇醒。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很美!呵!還有點飄飄然。

幽靜的心沉寂如古老的井,掀不起一絲微瀾。寂寞的藤蘿盛開了一季,樹下那只舊時相思的蝶兒不見了蹤跡。康泰導遊清雅的槐花濃濃淡淡的走來,樹影漸濃,蛙聲驚醒了夏的夢。

雨,從雲裏起程,降落,漸密。雨,春雨,情綿綿,意濃濃,似絲,編織著春的夢魘,似纖手,粉黛著春的意境。

一簾相思雨,春風搖淚燭。誰站在風中,開始傷心的思念?說不清、忍不住的相思,驅不散的別離和牽掛,默默的蔓延

尋找幸福的人,有兩類。一類像是在登山,他們以為人生最大的幸福在山頂,於是,氣喘籲籲,窮盡一生去攀登。卻發現,永遠登不到頂,最終看不到頭。他們並不知道,其實,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

另一類人也像在登山,但他們並不刻意要登到哪裏。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流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松中,得到某種自足。盡管不得大愉悅,然而,這些瑣碎而細微的小自在,縈繞於心扉,一樣芬芳身心,恬靜自我。

佇在你為我而寫的心曲旁,聆聽,細讀,一遍遍。那一個一個跳動的字符,讓雙眸濕了又濕,那一曲曲悸動的心音,康泰導遊讓心痛了又痛。念你的情懷,便在想像的夢中,飄舞成春天的落花,一瓣瓣灑下,落進你的眸中。我看到了你的深情,你的笑,你的淚,你眉間的那縷憂愁,及你佇在遙遙深夜,思念的目光。舞蕩的夢,攜著一縷用愛的溫暖泡制的馨香,便在千年後的今夜,盛開。

煙雨低回,一地晚風嫣然,纏綿在細雨裏。靜坐於書桌前,淡筆輕描。冷風拂過,依舊回首,滿紙回憶,已然成傷。佇立在我的窗前。如此百般浪漫婉約,震撼了我的淡然,卻未能渲染我那片一如既往平靜的心海。

好想陪你,一起走進自然,見證一場盛大的花事,於姹紫嫣紅中欣賞淡紅多情的桃花、淨白純潔的百合、淺紫素雅的丁香、潔白純情的梨花、深紅溫和的海棠、純白淡雅的水仙、粉紅濃情的牡丹、紫紅和睦的紫荊花、朱紅熱烈的櫻花、橙色高貴的君子蘭,緋紅靜美的牽牛花;好想伴你,一起遊江南,去看詩意的江南煙雨,乘著小橋流水,踏著青石板路,走進幽深的雨巷,邂逅一位撐著油紙傘,彷徨在悠長的雨巷,一個和丁香一樣,結著仇怨的姑娘。

在煙雨朦朧的水墨畫上,領略江南的優美,在琴瑟笙笛的多音符裏,聆聽古老的傳言,和著微風,在碧藍的天空下沉醉;好想與你,一起去海邊,望漫天雲卷雲舒,王賜豪醫生看海洋浩淼煙波,閑聽大海與天空的細聲呢喃,在海子的詩歌聲中,感悟青春的氣息,做一個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好想擁你,一起去聆聽,聽燕子歌唱春天,聽流水叮咚快樂,聽高山的低吼,聽大地的淺吟,聽春風沙沙,聽細雨潤物,聽大自然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