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c1.jpg

嬰兒床需要多長時間通風取决于床是否被漆過。如果沒有噴漆,通風時間通常超過一個月。如果已經刷過油漆,由于甲醛含量較高,所以通風時間應適當延長,一般三個月以上。

很多時候媽媽可以選擇嬰兒床很慎重新買的嬰兒床一般要通風工作多久?

現在的家長都特別需要關注自己孩子的健康發展問題,孩子學習還沒有一個出生時他們就早早地購買了嬰兒床。目的主要就是企業爲了讓嬰兒床多通風一段沒有時間,免得有甲醛,影響教育孩子的睡眠和健康。那麽嬰兒床一般要通風多久?

給嬰兒床通風要多長時間

1.未刷油漆要通風工作一個月進行以上

市面上的嬰兒床材料比較多,有些是實木的,表面不會刷漆。這樣的嬰兒床含有較少的甲醛等化學物質,通風時間比較短,一般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如果不能保證可以通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經過一個多月的換氣治療後,嬰兒床不再有明顯的异味,使用安全性較高的嬰兒床。

2. 油漆需要三個多月的時間才能透氣

如果你買了一個彩繪表面的嬰兒床,無論什麽樣的彩繪刷,通風時間應該在三個月以上。彩繪嬰兒床很漂亮,但它們含有更多的甲醛和其他化學物質,這些更有害,所以它們需要更長時間的通風。如果嬰兒床的油漆購買符合安全標準,通風可以在三個月左右。如果嬰兒床購買後有刺鼻氣味,可能是油漆不符合安全標準,建議在通風的時候,還要檢查嬰兒床的甲醛含量,以確保使用前甲醛含量達到標準。

很多時候媽媽可以選擇嬰兒床很慎重新買的嬰兒床一般要通風工作多久?

二、嬰兒床如何除味

如果是刷了油漆的嬰兒床,可以用淘米水將整個床體擦拭一遍,然後我們拿到室外去曬乾通風系統即可。若購買的是沒有刷油漆的嬰兒床,實木材質的表層企業沒有形成保護膜,這個問題時候教師應當進行直接通過拿到陽光下曬。這樣學生可以發展起到有效殺菌的作用,也能够達到去除异味,减少甲醛。

相關文章推薦

嬰兒床的選擇和擺放,竟有這樣這些研究學問!

嬰兒的安全取决于嬰兒床的質量

根據三步法則選擇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床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