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近視並不容易。以下努力可能有助於預防近視。對於患有近視的人來說,這也有助於減緩近視程度的增加。

1.保持健康:注重均衡營養、適度運動和休息。

2。防止眼睛疲勞:避免長時間近距離工作。除了有足夠的休息在眼睛,充足的睡眠可以減少眼睛疲勞。

3。養成良好的眼睛習慣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兒童近視加深

良好的眼睛習慣包括在閱讀書本時將眼鏡和書本之間的距離保持在約33厘米的距離。胸部和桌子邊緣之間的距離是一個拳頭。書寫筆時,手指離筆尖一英寸,約3厘米。

其次,坐姿也是近視的一個原因,所以要及時糾正孩子的坐姿,不要睡著讀書,不要晃車讀書,不要走路看電話。

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4.良好的閱讀習慣:減少精細的近距離閱讀,與眼距保持約35厘米,每40分鍾至一小時休息五到十分鍾。休息時休息一下,看遠處,幫助肌肉放松。

5。減少近視的環境:多看距離,尤其是現在實施的周休2天,更多的可以利用節假日去郊區。

6.“原則上看電視”:電視機略低於視線;眼睛與電視機的距離是電視機的5到7倍。室內燈光不能完全關閉;電視畫面需要清晰;每30分鍾休息五分鍾。利用廣告時間閉上眼睛或站起來步行。

通過2年臨床實驗,證實鏡片能矯正近視同時有效減 慢 近視加深速度近6成,而當中更有2成兒童是完全的停止加深近視,功效顯著。MyoSmart還在第四十六屆國際發明展中,贏得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囊括了發明展中的最高榮譽!

7。正確配戴眼鏡:眼科醫生檢查後應配戴眼鏡,要求鏡片的度數、散光軸的角度和瞳孔之間的距離必須正確。你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戴上學生的漸進式多焦眼鏡。

8。定期眼科檢查:定期檢查每三至六個月,寒暑假尤佳。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近視近視

近視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么

吃什么對眼睛有好處,預防近視

近視眼的飲食療法

如何預防孩子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