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粉.jpg

該產品目前我國唯一專為亞洲人體質而研製的天然綜合營養補充品,無論是從美國採集頂級乳清蛋白粉作為原料,還是到專業研配比例進行配方,都適合健身者身體營養吸收。

蛋白粉安全嗎?

蛋白質周圍過多的炒作可以幫助減少脂肪和肌肉,很難理解為什麼人們使用粉末來增加早晨的奶昔和奶昔。 這些年來,我自己嘗試了幾種蛋白粉。 它們可以作為一種方便的方式來增加金額,但在使用它們之前必須考慮它們。

多年來,業內專家和營養學家一直在討論蛋白粉的整體安全性(f-factor 20/20纖維/蛋白質是最新受到審查的產品)。2018年,一個名為清潔標籤的非盈利組織發佈了一份報告,在許多著名的蛋白粉中發現了砷和鉛等重金屬。植物粉的污染程度高於乳清粉和蛋清粉,而有機粉的污染程度高於傳統粉。(需要注意的是,清潔標籤專案供應商從其網站“批准”產品。)2010年,消費者報告顯示了類似的結果。

該產品目前唯一專為亞洲人體質而研製的天然綜合營養補充品,無論是從美國採集頂級乳清蛋白粉原料,還是到專業研配比例配方,都適合健身者身體營養吸收。

這是不可能完全避免重金屬的存在,因為他們在我們的空氣,土壤和水的存在。但也有其他蛋白粉的理由保持謹慎。這是我的建議:

瞭解有關補品的事實。許多蛋白質粉被認為是補品,與食品和藥物的監管方式進行不同。根據FDA的說法,在投放市場之前我們不必證明它們是安全的。補品也不必證明它們含有聲稱的成分,消費者應自行決定是否會出現不良反應。公司還應在收到投訴後處理和解決這些投訴。(消費者也可以通過直接向FDA報告有關任何補品的投訴。)

閱讀成分。不僅確保注意蛋白質的來源(如乳清,蛋或豌豆蛋白),還要注意其他的成分,以確保你是不是其中任何一個敏感的。一些很長的名單,其中包括纖維和其他甜葉菊和僧侶水果及其他非營養性甜味劑,或添加菊粉,可能會引起一些人送煤氣和腹脹。

注意你的份量。格言“劑量使毒藥”適用於您攝入的任何一個食物。偶爾搖動蛋白粉就是可能沒問題,但一天進行多次通過使用過程中可能也是不行。就F因數粉而言,據推測有些用戶全天時間都在中國咖啡,冰沙,鬆餅,華夫餅甚至認為沙拉調味品中食用它。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容忍以及少量可以食用,但不能多份食用。

密切注意反應。 即使產品被標記為“天然”或“有機”,蛋白粉(就像你輸入的任何東西一樣)也會引起一些人的反應。

從食物中攝取蛋白質。大多數人吃很多蛋白質。事實上,隨著年齡的增長,蛋白質是防止肌肉萎縮的關鍵。但火藥不應該是你的主要來源。它的目標是從瘦肉、乳製品、堅果和種子、大豆、雞蛋、全穀物和蔬菜等食物中獲取大部分蛋白質,並獲取這些食物所提供的所有其他重要營養(和健康益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清蛋白粉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