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二八定律: 秦施的結局看似完美,卻經不起推敲

《愛的二八定律》是一部由楊冪、許凱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精英律師秦施和高級宅男陽華因失誤“結婚”,卻意外獲得真愛的故事。劇中的選角符合人物形象,能帶來觀眾的情緒,非常老練,充滿都市精英風格,劇情節奏輕松。追劇容易,爱的二八定律一經播出就拿下了第一觀眾的寶座。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戲。

秦施,一位精英律師,曾經有過一個交往了七年的男朋友,但是她選擇離開是因為他的父母不喜歡她的背景。離開前男友之後,她開始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但是在法律界,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單身女律師沒有未來,所以為了在誠實和信任方面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她撒謊說自己結婚了,為了讓這個謊言更加真實,她從網上下載了一張照片,扮演她的丈夫。

俗話說,要告別錯的,才能遇到對的。秦施的這一舉動,其實是給自己吸引了一個老公。照片中的人是陽華。秦施剛剛在網上搜照片,看到他寫的一段話,覺得很感動,就選了他。秦施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遇到他,但命運就是這么巧合。在老板娘結婚二十周年的時候,陽華出現了。於是,為了不被人戳中,秦施硬著頭皮強行認了這個老公。

看著美豔不可方物的秦施,陽華雖然可以感覺到冒失,但是我們還是學生一眼淪陷了,於是,兩人之間各取所需,一個企業為了能夠應付管理工作,一個國家為了提高應付一些父母,便假裝沒有結婚,扮演過程中起了我國夫妻。陽華雖然是個資深宅男,也沒有得到多少的收入,但是他畢業於名牌工程大學,學習的是金融服務行業,非常的有才華。剛假扮夫妻時,陽華就幫了秦施很大的忙,讓她所在的律所避免了2500萬的損失。

在秦施的影響下,陽華改弦更張,覺得自己不能再沉淪下去了。所以他決定擺脫他的父母,去工作,為他的生活再次奮鬥。陽華的才華已經在落木蘭的案例中展現出來了。因此,以陽華的才能,他很快就能在這個行業立足,成為一個新的暴發戶在金融業。秦施想提拔合夥人,對方也對他合夥人的工作和收入很感興趣,而陽華顯然滿足了大家對他的期望。

陽華不僅在事業上才華橫溢,而且家境良好。他搬到秦施住處後,把家裏收拾得很幹淨,讓沒時間收拾的秦施無後顧之憂。陽華最大的優點就是處理好婆媳問題。面對母親對秦施的騷擾、幹涉和厭惡,陽華陽的三觀非常積極地說服母親,可以說是男人處理婆媳問題的典范。

作為一個30多歲的女人,秦施能夠找到一個像陽華這樣能夠賺錢養家的男人。她非常愛她,知道如何處理婆媳關系。她的結局堪稱完美。然而,秦施的結局看似完美,實則經不起推敲。首先,她的婆婆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這不是陽華幾句話就能改變的。秦施也是一個獨立的女人。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他們之間會有很多爭鬥。

還有一點就是,秦施是一個事業型的女人,她的事業越做越大,陽華的事業也蒸蒸日上。當女強男弱的時候,之前的契合和平衡就會被打破,勢必會面臨更大的問題。所以,秦施的結局,看似完美,經不起推敲。

相關文章:

《愛的二八定律》:劇中講述了3種女性關系,最理想的是這一種

《愛的二八定律》被嘲笑像嬸侄、姨侄、母子一樣,這些人的評論太尖刻了

愛的二八定律:李黛老喬一對人精,絕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劇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