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由於我國疫情,香港與內地通關時間問題仍然存在未知,很多在中國香港讀研究生的內地發展學生進行畢業後回了內地,因疫情原因導致無法通過渠道以及香港續簽iang簽證,那人在內地如何申請續簽iangvisa extension hong kong簽證延期逗留呢?

雖然此前香港入境事務處發布了入境事務處接受非永久性居民因疫情而在香港以外提出的回港申請(不適用於外籍家庭傭工及輸入勞工)的最新公告,但還是有很多小夥伴對其中的一些細節不太了解。下面就跟港天港地港人才一起了解一下。

入境事務處提供 braun forehead thermometer 以下有關延長逗留期限不准回港申請的資料:

一般來說,根據各種入境政策獲准入境的人士可在香港逗留期滿前四周內申請延長逗留期限。 申請人必須在遞交申請及收到有關標簽(如申請獲批准)當日在香港。

部分身處香港以外地方而其准許逗留期限即將屆滿或已屆滿的人士,可能因二○一九年爆發冠狀病毒而申請延期逗留,或未能及時返港(注一)。如果他們的逗留期限即將屆滿(4星期內)/屆滿不超過12個月,他們可遞交填妥的申請表格,你亦會獲提供在一般情況下根據有關入境政策/計劃申請延長逗留期限所需的證明文件,以及一封說明你未能及時返港延長逗留期限的情況的信件。如申請人仍然符合有關入境政策/計劃的資格,並信納他們的情況是繼續在港居留,本處可考慮向他們發出入境簽證/許可證,讓他們在入境簽證/許可證有效期內返回香港。

這也就是因為我們自己所說的遠程續簽了。

已經發展持有iang簽證的人士,但因為對於疫情我們無法回到中國香港的人士,如何在一個人在內地不在香港的情況下進行辦理延期逗留簽證呢?

首先,你需要提交續期所需的表格和材料,以及一封詳細說明你未能返回香港的信。如入境事務人員判斷理由是否合理,如判斷合理,可通過遠程續期

遠程更新的整個申請審批過程需要多少時間?是否有只有在特定情況下才能批准的硬性規則?

目前的審批過程大約需要2-3周。對申請人沒有特別硬性的規定,但入境處的工作人員會在遞交續證時審核表格、材料和說明未能返港原因的信件,審核通過後才可以批准。

公告中提到的“本處可考慮向他們進行簽發人員入境旅遊簽證/進入工作許可“具體是指什么?是直接發標明逗留時間期限的續簽?還是發專門技術用於發展入境的簽證,等返港後再換領IANG Lable?

在2022年4月8日之前,遠程續期後簽發的簽證將表明停留時間,並需要在6個月內返回香港。當你第一次進入香港時,你會發出一張一小張白紙,就像你第一次拿到學生簽證一樣。一個小型白皮書證書被視為已成功激活和更新。

不過4月8日以後,如何發展條件的申請人進行遠程續簽iang簽證管理成功後可以通過無需赴港激活了,這對於我們身在中國香港問題以外的iang簽證持有人來說企業可以是非常大的利好。

相關文章:

"香港iang簽證續簽-iang簽證過期沒有進入香港,你能申請嗎? "

接到offer後要做一個什么?簽證怎么進行辦理?香港留學人員一定要看

太重了! 從今天起續簽申請無需前往香港! 在內地如何續簽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