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如今的投資市場,我們所說的最多的就是要做長期的價值投資,那么很多投資者心裏都有一個疑問:如果長期投資究竟是選擇買股票還是基金?若以10年為期,在此期間不能進行任何操作,希財君建議選擇基金。

由於俗話說得好,股市將軍不常勝,王者不長。如今技術創新的速度太驚人了,資金追逐熱點的瘋狂也輪換得太快了,我們很難保證10年後一只股票的情況是好是壞,畢竟10年前沒有人想到特斯拉作為一家新興的汽車公司竟然可以創造一個股市神話。

假如說股票投資的風險波動太大,10年後的情況說不好,那么長期來看,基金投資必然會上漲,隨著時間的推移,淨值將逐漸達到新高樓宇按揭

那么,哪些基金適合長期投資,值得我們等10年以上呢?

1.首選肯定是指數基金。指數基金受到股東巴菲特的高度贊揚。它的一個特點是永生。有句話叫行業興衰,公司存亡,但只有指數基金才能永生,所以長期投資肯定是指數基金的首選。

2.除指數基金外,最適合長期投資的是選擇跨越牛熊、業績和風格穩定的雙十基金經理管理的基金。所謂雙十,就是管理基金10年以上,年化回報10%以上,讓基金經理在不可預測的股市中經受住考驗,獲得穩定的收益。

3.選擇消費和醫藥行業基金。消費和醫藥與我們的生活和健康密切相關。無論市場熱點和政策方向如何變化,市場永遠離不開消費和醫藥。

總就是說,無論是投資股票還是基金,短期炒作都不是長期的計劃,長期的價值投資是我們應該堅持的投資理念。

精選文章:

5G將如何幫助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設備自動充電?

如何通過帶來變化來幫助移動應用程序開發人工智能

注意すべき10のIoTの脆弱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樓宇按揭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