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女人在自己的皮膚保養和護理的道路上經常都會碰到很多的“攔路虎”,而在這樣的一些“攔路虎”中,可能有一個東西經常都是最為讓你覺得頭疼和困擾的,這個“攔路虎”就是黃褐斑問題。

一些黃褐斑的患者會有這樣的體會,每到夏天臉上的黃褐斑就會加重,特別是曬了太陽後會更加嚴重,到了冬天黃褐斑的顏色則會變淺。但以此認定日曬是導致黃褐斑的病因並不嚴謹。

因為如果太陽是黃褐斑的原因,應該是整個面部皮膚出現黃褐斑。然而,在臨床實踐中並非如此。大多數汙漬位於面部的臉頰和顴骨上,其餘的皮膚是正常的,尤其是黃褐斑在鼻子中很少見。

LightMAC最近推出升級版「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因應客人不同的肌膚需要,為客人設計個人化的整全療程方案,一於就去試試lightmac好唔好啦!

而且臨床研究發現日曬偏多的人群的黃褐斑發生率較日曬偏少的人群沒有明顯差別,而在黃褐斑患者群體中,日曬與黃褐斑的嚴重程度呈正向相關性。這證明了日曬不會導致黃褐斑發生,但日曬可以加重黃褐斑的臨床症狀。

對於黃褐斑這樣的肌膚問題可能經常都是一個的標配,而沒有哪一個女人希望自己去成為人見人厭的黃臉婆,成為對於男人沒有任何吸引力的老太婆,所以對於黃褐斑這樣的問題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極力去抵抗的,因此小編今天也要跟各位女性朋友分享一些不錯的“抗斑”經驗。

第一印象好重要!lightmac好唔好一去到就感受到。入門口,職員就已經好貼心咁拎對拖鞋比我更換,So sweet!

抗斑經驗一,你要平時多喝水多喝水可能是一件老生常談的事情,但是卻不一定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容易做到,或者做對。每個女性朋友每天都應該要堅持至少喝上6杯水,而關於這個“水”可能就經常是很多女性朋友容易做錯的關鍵所在了。

所謂的水最好的是喝白開水,溫的白開水,而其他的所有飲料都是不能算水的,特別是像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的咖啡、奶茶這樣的一些飲料不僅算不上水而且反而還會更容易導致你長出黃褐斑;

lightmac好唔好,都係因為知道佢地最近有個升級版嘅「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治療師會喺有18款醫學美容療程入面幫我揀2項適合嘅療程同時進行,啱晒我需要,可以針對性改善皮膚問題。?

抗斑經驗二,你要平時多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這樣的維生素元素可以說是女性朋友在皮膚保養上的一大助力,也是女性朋友想要去保養皮膚,進行皮膚護理不可缺少的。

這是由於維生素C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物質,進入女性朋友的身體內部之後,可以大大提高你的身體皮膚抗氧化能力,促進身體皮膚對於一些細菌和毒素的抵制作用,從而減少皮膚問題出現。

相關文章:

女性保濕護膚的時候,經常會忘記的幾個死角

如何對不同年齡的女孩進行皮膚護理,二十五歲的關鍵所在

哪些因素給你的夏季護膚效果打折扣?

女性如何進行皮膚去角質,一些簡單的技巧

如何在陽光照射後保持恢複皮膚的柔嫩和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