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聽風,看雲,威海的確是旅遊度假的好地方,但我們要知道,旅遊和美食是永遠不會分開的。威海優越的地理環境也造就了其豐富的產品。

威海無花果屬於桑科,無花果屬,果型扁平,球形或倒卵形,成熟時,膚色為淡黃色或淺綠色,果肉為淺紅色或暗紅色。水果甜,富含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維生素。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過下口癮都幾正?!!

根、葉、果可作為藥物,治療痢疾、痔瘺、腸炎、腹瀉等疾病。威海市無花果栽培曆史悠久,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和氣候條件。無花果皮薄而無籽,肉質柔軟、香甜爽口,營養價值極高。

威海花生栽培曆史悠久。威海是全國花生主產區,也是全國最大的花生出口基地之一。

朱古力送禮確實比較有面子,比如香港的朱古力牌子,作為送禮是不錯的選擇了。

由於土壤,光熱氣體和栽培管理等自然資源的優越條件,所生產的花生為白色,種子豐富,色澤鮮豔,美味可口,香,甜,脆,不油膩。

梨是榕一類第二大樹種。產品主要銷往中國大中型城市,以及亞洲、歐洲、美洲20多個國家和地區。沙梨原產於中國、日本和韓國。它因其在因果肉中的礫石狀石細胞而得名。

相關文章:

南通手信聚會時一定要買零食

潮汕手信:你每次離開的時候都要買什么

六大北京手信:經濟又實惠

日本人心中排行前的北海道手信

在巴基斯坦有什么手信?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尋覓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